登入 Login / 註冊 Sign up
【色彩新聞】「我們就此閃耀」-蔡咅璟個展,海馬迴光畫館即日起展出
July 14, 2013

蔡咅璟作品《我們就此閃耀》部分截圖

1986年出生的蔡咅璟,目前仍就讀於國立台南大學美術研究所影像與空間組,已有多次個展與聯展經驗,其最新創作個展「我們就此閃耀」,即日起於台南海馬迴光畫館展出。年輕的藝術家試圖以新的語彙去詮釋關於私密情感的感性主體,利用一些看似接近肌膚的物件,重新賦予觀看的角度。

蔡咅璟說對於身體,男性總是缺少某種理直氣壯的自信,為了面對這哀傷的現實,藝術家選擇以接近我們身體的有機物及貼身物去成為某種感性的開展。當這些殘餘物和貼身物成為某種感性主體的時候,男性中一直懸欠的私密情感,對於私密物想像中的空白,使得陽性中的陰性情懷隱隱作現,一切都顯的曖昧不明,使觀者去重新定位觀看的角度,一種新形態的私密情感就會在此展開,而觀者再透過這樣的過程才能自己擁有自己。「我們就此閃耀」-蔡咅璟個展,相關活動訊息可至官網查詢。

「我們就此閃耀」-蔡咅璟個展
展期:即日起~2013-08-11
地點:海馬迴光畫館
資料提供:海馬迴光畫館
主題分類


主題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