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Login / 註冊 Sign up
註冊 Register
請輸入密碼
請輸入姓名
請選擇您的性別
請選擇您的生日
恭喜您,註冊成功!
Thanks!
You should receive confirmation emailsoon.
忘記密碼 Forgot Password
無此帳號,請重新輸入。
Wrong email. Try again!
註冊Register
已經寄送密碼至您的註冊信箱!
Thanks!
You should receive a confirmation email soon.
August 01, 2016
學學文化創意基金會成立於 2007 年,以推動臺灣文化色彩學習、藝術師資培訓、弱勢美感教育及國際文化交流為經營範疇,長期深耕臺灣美感教育,藉由與各縣市教育、文化、社會局處及民間社福機構合作,十年來已幫助全臺逾三萬名弱勢學子免費參與美感體驗,使美感教育得以更快速普及至全臺灣各個角落。

工作範疇
弱勢助學專案(弱勢美感課程 / 企業公益專案)
學學文化創意基金會官網
學學文化創意基金會FACEBOOK粉絲團
學學文化創意基金會Youtube

文化色彩研究(建置文化色彩網站 / 色彩教育推廣)
學學台灣文化色彩網站

藝術師資培訓(美感課程企劃 / 美感教育推廣)

感動生肖展覽 (彩繪感動生肖藝術品 / 巡迴展覽活動 / 兒童彩繪課程)
感動生肖官網

美感教育展覽(藝術設計教育目的展覽)

國際交流專案(代理國際設計工作坊 / 清寒學生出國補助機票及學費)
法國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June 30, 2011
感謝您對Xue Xue Colors的支持,若想進一步了解與我們合作的方式,包括:圖像授權、色彩市調、色彩課程、色彩活動、色彩新聞、色彩出版等等相關信息或對Xue Xue Colors有任何資料更正或資料補充之建議,都歡迎聯絡我們!請您透過下列資訊與我們連絡,我們將儘速以E-mail回覆您。

電子信箱:service@xuexuecolors.com
客服專線:+886.2.8751.6898 分機370
傳真專線:+886.2.8751.9889

學學文化創意基金會
11493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207號10樓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to Xue Xue Colors. If you require any further information regarding Image Authorization, Pool, Classes, Events, News, Columns, or have any suggestions on Xue Xue Colors, please contact us via the information below. We will reply you by e-mail as soon as possible.

service@xuexuecolors.com
+886.2.8751.6898 ext. 370
+886.2.8751.9889


10F., No.207, Sec. 2, Tiding Blvd., Neihu Dist., Taipei City 11493, Taiwan (R.O.C.)
October 27, 2014
學學國際文化創意事業

www.xuexue.tw

「學學」二字的命名,來自最悠久的東方素樸人倫思想,典故語出《禮記》〈學記〉篇:『雖有嘉肴,弗食,不知其旨也;雖有至道,弗學,不知其善也。是故學然後知不足,教然後知困;知不足.然後能自反也知困,然後能自強也。故曰,教學相長也,兌命曰,學學半,其此之謂乎』。「學學」意指:教人和學習各占學問的一半,學學文創志業期待的是:每一間教室裡的學生,可能就是另一間教室裡的老師;而老師也可能是另一間教室的學生,這正點引出台灣產業轉型中就業市場裡各行各業與文創跨界交流的龐大需求。

業務範疇
文創人才培育(文創課程企劃 / 文創教育推廣)
文創產業育成(文創公司投資 / 文創新秀經紀)
文創場地經營(文創活動企劃 / 文創品牌發表)
城市文創顧問(城市觀光諮詢 / 地方特色推廣)
品牌文創顧問(專案創意整合 / 專案設計服務)
國際交流合作(國際活動合作 / 國際課程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