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Login / 註冊 Sign up
【色彩新聞】北美館兒童節特別活動,今日全面開放入館
April 04, 2013

透過專業老師的導覽解說,鼓勵孩童參與藝文活動激發創意想像。


台北市立美術館今日為兒童節特別企畫一系列適合親子觀眾共同參與的藝文活動,歡迎大小朋友攜手來到北美館,體驗多項藝術與創意樂趣。今日全館開放免費入館參觀,並有多項活動於北美館廣場、大廳及一、三樓展場等處分別進行。

首先全天於大廳進行的是「16,847,987的祝福」留言合影計畫,邀請觀眾為北美館30週年慶留下祝福話語及合照影像;早上10時開始在一樓及三樓展場推出「超常經驗」親子導覽活動,結合當期展覽內容,專為5歲以上孩童與親子觀眾設計的導覽及創作活動;下午1時30分起至5時,於戶外廣場搭棚演出的是由九歌兒童劇團精心規劃的兩齣偶劇表演,分別為「彩虹魚」與「吉兒與小凱」,在兩齣劇的中間換場時間,由劇團老師安排30分鐘「偶說你演」操偶體驗活動,由操偶老師示範說明偶戲特色,並邀請觀眾上台體驗操偶樂趣。特別一提在本次的兒童節偶劇演出,北美館為鼓勵聽障朋友參與藝文活動,現場將有專業手譯老師從旁解說戲劇內容,歡迎多加利用。相關活動與參觀資訊請洽北美館網址

日期:2013-04-04
地點:臺北市立美術館
資料提供:臺北市立美術館
主題分類


主題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