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Login / 註冊 Sign up
【色彩課程】博物館空間革命之色彩運用|林志峰
December 15, 2011

「博物館空間革命之色彩運用」將從三方面來探討博物館空間的色彩運用,包括:一、認識博物館的基本色,也看老博物館運用色彩創新形象。二、空間調色盤,用色彩詮釋展示主題的好主意,博物館設計師的偏好色系。三、色誘博物館的參觀者,展示溝通的目的,展示規劃與設計背後的文化意義。林志峰教您如何看懂國內外博物館的視覺色彩整合,深度探討展示設計與溝通、展示的規劃與設計背後的人文意義。

林志峰目前擔任國立歷史博物館文化服務處研發部門的設計師,主要專長在博物館展場設計與商品開發;他曾受過八年專業設計教育,先後畢業於實踐專校應用美術科、中原大學室內設計學系與研究、北倫敦大學建築與室內設計博士班;自英國返台後,曾參與過多次設計專案,包括國立歷史博物館:「兵馬俑-秦 文化特展」、京華城:「世界博物館商店」規劃及設計、國立歷史博物館:「小小馬雅探險家」兒童教育展、國立歷史博物館:馬諦斯特展商店、中正國際航空站第一及第二航廈:國立歷史博物館商店、國立歷史博物館:達文西特展商店、國立歷史博物館:常玉特展商店,2001、「華航博物館」規劃及設計、黃金博物園 區:「本山五坑坑道體驗」展示規劃、國立歷史博物館:「西班牙玩具特展」展場設計。


2011/12/21 - 2012/01/04
林志峰 國立歷史博物館文化服務處研發部門設計師
6 hrs
NT 1500
學學文創志業內湖大樓 / 4B
給常逛博物館以及想要看懂博物館背後人文意義的一般大眾

主題分類


主題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