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Login / 註冊 Sign up
【色彩新聞】海洋作家廖鴻基分享「海島與海洋-海洋的環境、文化、教育及文學」講座
December 14, 2011

年少時是討海人的廖鴻基,因緣際會跨領域進入海洋文學,從事海上鯨豚生態調查、規劃及推行賞鯨活動;發起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安排遠洋漁船做隨船報導,對海洋環境的變遷有許多的感觸。海洋國家公園管理處將邀請廖鴻基於17日舉辦專題講座。

海洋國家公園管理處在17日下午14時30分至16時30分,將在高雄都會公園遊客中心舉辦關懷海洋系列講座,藉以推廣海洋教育,邀請海洋文學作家廖鴻基以「海島與海洋-海洋的環境、文化、教育及文學」分享專題講座。

海洋國家公園管理處自96年10月4日成立以來,即積極推動海洋環境保育及環境教育工作,並定期於高雄都會公園遊客中心辦理關懷海洋相關講座,歡迎民眾一同前來關心海岸,重視海洋環境,每場講座均可登錄公務人員終身學習護照2小時。講座地點在高雄都會公園內之遊客中心,位於楠梓區德民路24號,高雄市監理處對面,可洽詢07-360-1879。或至海管處網站查詢相關訊息。

資料提供:海管處
圖片資訊:弓月蝴蝶魚常成對出現(海管處提供)
主題分類


主題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