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Login / 註冊 Sign up
【色彩新聞】「燦然」—楊淑惠個展,至明年1月7 日於印象畫廊 展出
December 24, 2015

楊淑惠,《 春喜》局部,油彩,60F, 2015


在後現代主義當中,新古典主義的產生絕對是最令人驚艷的一環。楊淑惠以一種唯美派理想化的方式採用古典形式、配合精湛的技法,作品中透露著理性、浪漫、靜態、和諧的完美呈現,於生活題材中灌注入全新的美學意涵。

楊淑惠擅長以油彩來描繪靜物、花卉,營造出女性特有的細膩質感,藉由創作傳遞其情感花語,這幾年來無論是畫面佈局或運筆技巧都有著明顯的精進,在楊淑惠的作品中,「靜」是最為特別的元素,同時正是這股「靜」,讓畫面散發著與眾不同的高雅氣質,一個個的筆觸恰巧又適如其分表達畫面的內在悸動,也藉此掌握花朵在生命中最美麗的片刻。

楊淑惠用心布置花朵與其他擺設,每一個布局與細節,都是為了畫面的構圖,她說到:「所謂的藝術家不能單靠靈感作畫,靈感的來源必須要是生活中的實踐,透過內在修行進入靈性深層來了解自己,更豐富其繪畫。」
一幅畫即一扇窗,除了美化生活更開啟視覺的另一番天地。印象畫廊將舉辦楊淑惠個展,近年來靜謐的環境和田園生活,不僅滿足楊淑惠的心靈層面,更提供她藝術創作的養分,印象畫廊期待分享此次繽紛而喜悅的美感饗宴。


「燦然」—楊淑惠個展
時間:2015-12-19(六)~20156-01-07(四)
地點:印象畫廊
資料提供:印象畫廊
主題分類


主題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