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Login / 註冊 Sign up
【色彩新聞】O劇團《再見,茉莉,花》5月22日起,於台北城市舞台三度加演
May 07, 2015

O劇團,《再見,茉莉,花》,劇照,2012


台北兒童藝術節劇本徵選首獎作品《再見,茉莉,花》,是O劇團近年最賣座的戲劇作品。本劇將舞台重金打造成一本巨型立體書,搭配全新3D視覺特效投影、電影級動人配樂,透過純真簡單的對白設計,以溫馨的方式詮釋極具教育意義的生命議題。《再見,茉莉,花》是一齣讓觀眾可以看得到特效、聽得到故事、聞得到花香的創新感官劇場表演,演出至今已累積逾30,000人觀賞,因佳評如潮、詢問不斷,今(2015)年5/22-5/24將於「台北城市舞台」再次重裝上陣,溫暖全台觀眾!

睽違兩年再度加演的《再見,茉莉,花》,描述主角茉莉因為生病住進了「1065」號病房,在醫院裡遇見了許多有趣的朋友,有可愛的小丑、調皮的小草、慈祥的陳爺爺、搞笑的護士姊姊與溫柔的醫生叔叔,他們大手拉小手一起玩捉迷藏、到馬戲團遊戲、環遊世界、勇闖奇幻的圖畫王國...。故事以童趣方式呈現,鼓勵觀眾用樂觀的心態面對生活,編導陳威宇分享:「這齣戲希望幫助讓大家找回最單純原始的那顆心,一起去相信,讓世界變得更美;一起努力長大,學習去愛身邊的人。」本劇每次演出皆感動了許多大小朋友們,不僅曾有兩歲的孩子看完戲劇後跟媽媽說:「媽咪我愛妳!」,還有許多家長們看完戲劇後落淚大讚:「看過還想再看,很棒的一部劇!」

《再見,茉莉,花》是全台唯一看得到、聽得到、聞得到的4D電影級舞台劇,今年更加入全新動畫特效,讓台下觀眾可隨著酷炫奇幻的投影情境,和台上的演員們一起環遊世界;隨著一首首動人旋律,進入故事的高潮...。為了打造一齣能讓親子共賞同樂的舞台劇,導演特別將演員服裝設計得活潑鮮豔,舞台燈光也渲染成小朋友最愛的彩虹色調,演出中還能聞到茉莉花清香瀰漫在觀眾席間,以國際規格打造身歷其境的感官震撼,是一齣值得觀眾一看再看的好戲,絕對讓看完戲劇的觀眾們,不斷回味及想念茉莉花的香味。


《再見,茉莉,花》
地點:台北城市舞台
時間:2015-5-22~2015-5-24
演出訊息:兩廳院售票網
資料提供:O劇團
主題分類


主題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