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Login / 註冊 Sign up
【色彩新聞】「游藝」-詹展冠個展,穎川畫廊展出
March 10, 2013

詹展冠,《威尼斯之旅》,2011


藝術家詹展冠的個展-「游藝」目前正於穎川畫廊展出,常說藝術是條寂寞的不歸路,能夠敞開胸懷,任放心靈遨遊於其中,間而游藝於其中也是一種創作觀點,這就是此次「游藝」展題的來由。詹展冠以自身一階階人生旅程,宛如爬山健行過了一個個的山頭,以畫筆如實地記錄了當下的美好時光。

詹展冠是台灣年輕藝術家一輩,得獎無數且不斷努力的創作者,近年的足跡踏過中國、德國科隆、義大利威尼斯,與愛琴海等地,受到各地不同文化及景緻的刺激,作品呈現多元化的內容,色彩與構圖也越來越豐富。立體與平面反覆疊現,覆蓋著厚厚的顏色層是詹展冠慣用的手法,有時畫面堆擠在灰階的混沌空間裡,朦朧中片段的剪影形成了一個尚未完成的形象,而藝術家投身於其中,與觀者對話,尋找彼此的共鳴。對於一個年輕藝術家而言,詹展冠的畫作常常蘊含著深刻的生活體驗,與若有所悟的內涵,但其畫面卻又賞心悅目,讓人揚起無止境的期待。藝術家表示,能從事藝術創作是幸福的,因為可以藉著畫筆讓自己的思想、意念或感覺活躍於畫布,不但豐富了自己人生的色彩,進而引起觀者的共鳴。「游藝」-詹展冠個展,展期自即日起至4月2日,相關展覽訊息可洽詢穎川畫廊官網

「游藝」-詹展冠個展
展期:即日起~2013-04-02
地點:穎川畫廊
資料提供:穎川畫廊

主題分類


主題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