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Login / 註冊 Sign up
【色彩新聞】陳季敏Maison品牌之家,感受家的細膩溫度
August 22, 2011

時尚品牌起家的陳季敏,一直強調「時尚」與「生活」的關係。「時尚應該是與生活息息相關的,多去觀察生活週遭的事物,記得要隨著環境而改變,才是真正體驗美學的精神。」陳季敏總是這樣鼓勵著周圍的年輕人。
JAMEI CHEN品牌本身所創造的舒適與質感,來自品牌從一而終所選用最好的布料。天然的棉麻材質,加上簡單卻俐落的剪裁,讓每一件衣服都擁有與眾不同的生命力,隨著不同的客人,傳達出不同的表情。「我常常說,簡單,其實是最難的設計。」陳季敏輕輕的說。

在本季秋冬「新產業革命」系列中,色彩以黑、灰、靛藍、駝色以及暗紅色調,傳達出工業、科技等產業變化中對人類社會的彩度印象,經由顏色之間的重組搭配,改變了既有的輪廓,彷彿遠方正傳來17世紀機械運用的聲響…
選擇創立Maison品牌之家,其實是為了分享傳達更多品牌的美感精神。透過這個空間,從穿的衣服、吃的食物、到所有大大小小的收藏品,最終的目的,其實在分享。
「我們總是想著我們想要得到什麼,卻忘了這個環境需要我們什麼。」 總是堅持所有的設計、裝置要與在地的環境發生某種連結關係,天母的品牌之家Maison,一樣秉持著這樣的精神,希望在天母這個可愛自足的社區裡,喚醒大家對於溫馨小店的記憶。
沒有制式的菜單,每天就食材決定菜色,健康簡單的料理方式,卻讓人更加看見用心。來到這裡,享用的不僅僅是美食,更是享受在城市中難得體驗到的悠閒與平靜,放鬆、沉澱,是繁忙的生活中,最有營養的補給品。
Maison這個空間,擁有著無限的可能性。我們敞開家門,用心去擁抱每一位造訪的朋友,希望藉由這個空間,傳遞出JAMEI CHEN品牌最細膩的溫度。
後記:剛開幕的Maison店,徐莉玲推薦大家去探索秋冬時尚色彩。
主題分類


主題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