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Login / 註冊 Sign up
【色彩新聞】台灣年輕攝影藝術家2012《新.影》在TIVAC展出
January 28, 2012

吳季禎作品


TIVAC在2012的新春時節,策劃展覽《新.影》(First Shot),是由台灣年輕攝影藝術家組成的聯展,這裡面有多個創作者都是第一次用創作的角度來拍照,純真地展現出春芽初生的生命力。
參展的年輕攝影藝術家包括王天佑、王嘉菲、吳季禎、李昀龍、李欣哲、周芳伃、苗之珊、張世宗、陳柏銓、楊景凱、詹子鋒、鄭詔蓉、簡信昌、顏鵬峻。
楊景凱作品

在不同時期的攝影創新,改變人類對世界的觀感;35膠卷的使用,開創資訊普及的前瞻性,數位機身的輕便,似乎更造成男女平權的意義。而在數位化普及的時代,人手一台相機已經成為最新的表達形式。TIVAC透過這個策劃展覽來鼓勵新一代創作者創作,也希望藉此來審視藝術創作的初衷,台灣年輕人用影像的內心話,用最誠實的聲音,奮力訴說對自我的認知,像春天吶喊般在成人世界裡響起一聲雷。《新.影》展覽自2月4日展至3月4日。

資料提供:TIVAC
主題分類


主題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