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Login / 註冊 Sign up
【展覽新聞】藝想之境─江宇&林美蕙聯展,12月15日起於宏藝術展出
December 12, 2017

江宇,〈花開蝶舞〉局部,116.5×91 cm,2017

「信念創造實相」,內心相信什麼就會被創造出來,也就是所謂的吸引力法則(賽斯心法);「外在世界是內心投射的一面鏡子,想過怎樣的生活端看如何應用你的心」故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生活世界!

「藝想之境」是由兩位不同風格的女性藝術家所共同展出的油畫作品,藝術家呈現內心的所思所想,並以油畫的形式將其外顯出來,觀賞者可透過畫面的呈現來感知藝術家的內心世界!

藝術家江宇談的是女性的物慾與消費。承續之前的慾望清單系列作品,以花與口紅與女性飾品甚至初出的芽苗帶入,賦予她另一層面的意象表現。在色塊和理性線條的畫面上添上古意盎然的古畫(臨南宋小品),做了玩味性的變化組合。以今喚古,時空同時存在的意象,達到穿越古今的趣味性。並在具象描繪局部花卉裡,尋求其畫面的抽象意涵及線條之美。另一位藝術家林美蕙希望創造美好與和諧的世界,用愛來包容以及化解外在的種種衝突與對立。兩位對外在世界的關注不同,所創造的「藝境」亦有所不同,希望透過這些作品能夠讓觀賞者產生關注與共鳴。


《藝想之境—江宇&林美蕙聯展》
時間:2017.12.15(五)~2018.01.14(日)
地點:宏藝術(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197號1~2樓)
資料提供:宏藝術
主題分類


主題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