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Login / 註冊 Sign up
【色彩新聞】「鄉情香韻築夢山林」—唐龍才水墨創作展,至4月19日於文化局玉山展覽室展出
April 12, 2017

唐老師醉心於水墨畫、雕刻、彩繪壁畫的創作,四十年如一日,孜孜矻矻,未敢懈怠。秉承前賢「外師造化,中得心源」的精神,悟到除了平時的功夫以外,需借助「因緣」而啟動,為使對藝術的追求境界更上層樓,曾遊歷歐洲、美加、日本,更往大陸十七次遍遊各處名山勝境,三登黃山寫生,實行佛家所云「修行者,需善於等待與不止行的覺察,透過周遭所接觸觀察去體悟更深的悟境」搜盡奇峰打草稿,使心中常擁有諦觀之後的丘壑。

對於家鄉的風情,尤勤於耕作,竭盡一己之力,創造奇蹟美景,於1995年在南投縣水里鄉坪林營建「龍琴山莊」以三百六十度景觀天地分享同好,此地有寒梅香韻,春杏彩霞,青松雲海,可遙望玉山及周圍群山峻嶺,十多座名列「臺灣百岳」,如奇萊山、合歡山,大雪山...等美不
勝收。

唐龍才老師長期教學、創作,曾於文化局舉辦師生聯展五次,收「教學相長」之效,此次個人首展,回饋鄉里及愛好藝術的朋友,歡迎各界蒞臨參觀。


「鄉情香韻築夢山林」—唐龍才水墨創作展
時間:2017-4-8(日)~2017-4-19(三)
地點:文化局玉山展覽室
資料提供:文化局玉山展覽室
主題分類


主題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