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Login / 註冊 Sign up
【色彩課程】還原真實色彩 冬季班(十二、二月班)
December 11, 2015

一顆擺在眼前的紅蘋果,我們該如何描述它的顏色?是亮紅、粉紅、酒紅、暗紅,還是胭脂紅?身處在充滿色彩的日常生活中,我們往往忽略什麼才是真實的顏色。殊不知在不同的環境、光源,甚至個人對於色彩的感知,都會造成色彩資訊的判讀差異。要得到真實的顏色,必須收起感官的色彩描述,透過專業色彩管理的嚴格標準與精準控制,相關人員也需具備色彩管理知識,才能達到各產業間色彩的共同語言,確實的將色彩管理結合出版品、視覺品、數位化產品或各產業產出商品,讓文化從具有特色的視覺理念,轉換成具有價值與競爭力的文創資源。

進入數位化時代,色彩管理技術已經是國際標準與趨勢,對各產業益顯重要。當台灣要運用文化色彩站上國際舞台,讓全世界注意到台灣的本土產業時,不管是文創工作者、文化美學教育機構、數位典藏單位、出版業、設計業等,在數位環境中對色彩精準度的要求,或是相關產業人員對於色彩的敏感度,都是不可忽視的環節。

課程大綱
一、 色彩管理的色彩學概論
二、 數位色彩管理的流程概論
三、 色彩管理的標準作業流程

學學文創志業與色彩顧問王振昇不斷銜接國際化關於色彩最新的軟硬體資訊,執著於色彩美學的呈顯與研究,能提供企業品牌專業的色彩管理服務。

還原真實色彩(十二月班)
時間:2015/12/28 18:30-21:30
講師:王振昇 學學色彩管理顧問
價格:NT 2000
我要報名

還原真實色彩(二月班)
時間:2016/02/22 18:30-21:30
講師:王振昇 學學色彩管理顧問
價格:NT 2000
我要報名
主題分類


主題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