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Login / 註冊 Sign up
【色彩新聞】「臺灣印象風華」—林和杉油畫個展, 10月16日起於孟焦畫坊展出
October 15, 2015

林和杉,《故鄉情》局部,油畫,20F,2015


和杉常以寶島的人、事、物做為創作題材,懷抱著對台灣在地土親、人親的情懷,運用「油彩」的質、量、色來表現自己看過和感受到的台灣之美。

今年個展作品依然關注台灣本土文化,表現台灣印象的獨特風格,觀看和杉的油畫作品,可以感到其流暢且具體寫實的筆觸,不但層次豐富,色彩處理也相當細膩。

和杉擅長將自己的繪畫語言融入於各種景物之中,透過畫中形形色色的物件,表達極具台灣人文風味的作品,例如本次展出的作品包括「台灣農村」系列,悠閒徜徉在鄉間的水牛、農家穀倉瓜棚下的雞群、休耕後所種植的大片花海、港口漁船、海景....等,這些都是和杉的創作題材,作品表現技巧熱情奔放,印象創作方式處理光影虛實、強弱的變化,試圖把情感凝固在隱約的光與色當中,運用色彩堆疊出厚實的肌理,產生趣味的強度,並營造出空間的關係。邀請您親臨孟焦畫坊,細細領略他此次油畫個展的用心耕耘與純粹的心境。


「臺灣印象風華」—林和杉油畫個展
時間:2015-10-16(五)~2015-10-31(六)
地點:孟焦畫坊 台北市士林區雨農路17-2號1樓
資料提供:孟焦畫坊
主題分類


主題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