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Login / 註冊 Sign up
【色彩新聞】「麻雀/軀體/探尋者」─古一君個展, 至11月8 日於岩筆模展出
October 11, 2015

古一君,《口系列之四》局部,20.5x20.5cm,蝕刻凹版,2014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自我期許:
這個展覽是古一君近幾年創作的小小總結,或許累積的作品數量並不可觀,卻富含自身由內在轉化的滿滿能量,讓觀看者從中感受散佈在時間軸上,不同階段的創作演變。

創 作者自身對於「軀體」的解讀帶有個人經驗的色彩,其影響著畫面元素的選擇與組成的方式,並貫串整體作品,成為創作中不可或缺的主軸。「探尋者」一詞,展現 了自身在創作作品時,不停剖析自我、探索內心的過程;亦是觀者在欣賞展覽時,從作品中探尋線索、組合訊息,逐漸凝聚成個人解讀的角色定位。

透過三個不同詞彙的並列,呼應作品中那些常識上不合理的物件組構,似毫無邏輯卻能營造出獨特氛圍,引導觀看者從這些斷裂的線索中找尋關聯,並激發出更多的好奇與想像。


「麻雀/軀體/探尋者」─古一君個展
時間:2015-10-2(五)~2015-11-8(日)
地點:岩筆模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32-1號
資料提供:岩筆模
主題分類


主題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