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Login / 註冊 Sign up
【色彩新聞】「揮灑水色」—水彩五人聯展,10月9 日起於雅逸藝術中心展出
October 04, 2015

林嘉文,《臺灣-人生市集》局部,水彩,40x55cm,2014


成志偉、林維新、林嘉文、范祐晟、張家荣等五位台灣當代優秀之青年水彩畫家,他們藉由水彩多樣的乾溼變化、流暢的筆趣捕捉光影與景物,並以自身獨特的繪畫語彙,呈現一幅幅富有個人風格的動人畫作。

成志偉喜追求大自然中最原初的感動,沉迷於觀察光影的細微變化,以純粹的筆觸、潔淨的色彩,刻畫明媚如畫的景色。
林維新以色彩、水、光形塑美的意境,畫中藉由廢棄的機器與花朵,娓娓道來心靈沉澱後的寧靜與和諧。
林嘉文作品描繪日常生活中熟悉的人文景緻,截取生命經驗裡的片段,將一時一地的瞬間記錄於畫面。
范祐晟作品融合水墨渲染的韻味,揮灑出如斑駁、雜訊般等效果,營造出獨特的水彩情調,將作品幻化為心靈語境。
張家荣運用水彩透明暈染的效果配合點描技法,創造如相機底片的「顯像」質地,如同腦海裡的記憶畫面,藉由繪畫呈現孩童的純潔、天真。

在這暑意漸消、秋風颯爽的時節,雅逸邀請喜愛藝術的朋友前來親臨欣賞「揮灑水色─水彩五人聯展」,這是台灣當代年輕水彩畫家們以畫筆揮灑出生命的絢麗色彩,是不容錯過的精采展覽。

「揮灑水色」—水彩五人聯展
展出藝術家:成志偉、林維新、林嘉文、范祐晟、張家荣
時間:2015-10-09(五)~2015-11-01(日)
地點:雅逸藝術中心 台北市忠誠路二段50巷8號
資料提供:雅逸藝術中心
主題分類


主題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