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Login / 註冊 Sign up
【色彩課程】設計師居家品色空間 | 王鎮
November 25, 2011

「空間是舞台,家具是演員。一個居家空間的風格不必太單一,不能太有『設計味』。必須保留屋主原有的品味和喜好,甚至是生活中的點滴片段都值得放在空間中回味。」設計師王鎮說。

王鎮擅長改造老師的空間,將老屋的空間混搭成獨一無二的無國籍色彩,讓人幾乎遺忘自己身處台灣。這次課程將造訪王鎮自己的家,帶您進入繽紛色彩的國度。

輔大織品服裝系畢業的王鎮,投入空間及傢俱設計工作迄今已20幾年,自學生時代即將「設計」視為一生的工作,一路走來,對「設計」始終仍保有初衷的熱忱,因此,最後都能與業主變成好朋友。愛畫畫、愛閱讀、愛美食、喝美酒、喜歡下廚與旅行的他,擅長運用傢俱、家飾、織品、色彩,以及馬賽克、石頭、水泥、磚塊、 木頭、鐵、不鏽鋼等各種不同的材質元素,為每個不同的業主「混搭」出專屬的獨特風格空間。


2011/12/17
王鎮 集集國際設計 設計總監
3 hrs
NT 800
學學文創志業內湖大樓 / 外訪課-詳細地址等報名完成之後會另行通知
一般大眾


照片提供:王鎮
主題分類


主題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