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Login / 註冊 Sign up
【色彩新聞】「雙關語」—林鴻文,拉黑子.達立夫,吳孟璋三人雙關說法展,6月6號起於臻品藝術中心展出
May 15, 2015

拉黑子.達立夫,《五十步的空間-夢66K-1》,烏心木、玻璃,37x 26 x 24 cm,2014


雙關語或許是創作者的多種假借隱喻,透過作品形成的關懷將所有藏入作品底,而作品將是代表著作者生命嘶吼後的展現,說法在作品「形」上徵顯,而「形」總有說法,是「觀乎」而後「關乎」是一種無盡的複數「雙關」語法。

林鴻文,拉黑子.達立夫,吳孟璋三位藝術創作者,何者是為它們觀想後顯露出的因應,許是作品發生所置身的場域文化、社群環境及至個己內心需求反芻後所形成的狀態。三位創作者皆以抽離形象,也就是離形而後形之,作品以抽象而至於心象反徵,作品訴說的意旨有著複雜的心底話語,潛於心思底與外執的所有間,距離的動盪,顯現出的是一種各自的有趣符碼,能讓創作者與觀者產生無限的思想與想像的可能。


「雙關語」—林鴻文,拉黑子.達立夫,吳孟璋 三人雙關說法展
時間:2015-6-6~2015-7-18
地點:臻品藝術中心
(台中市忠誠街35號)
資料提供:臻品藝術中心
主題分類


主題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