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Login / 註冊 Sign up
【色彩新聞】「構圖.台灣」視覺藝術徵件創作聯展,台灣工銀藝廊即將展出
December 05, 2014

葉儀貞,《力量》部份截圖,油彩、畫布,91x65cm,2013


「構圖.台灣」視覺藝術創作徵件聯展自12月12日起至明年1月6日,在台灣工銀藝廊展出入選的19件具台灣原創精神的作品,頒獎典禮暨開幕茶會將於12月12日中午舉行,多位參展藝術家將於現場分享創作論述。參展藝術家:邱國峰、洪乙丹、洪司丞、范巧鈴、張吟禎、陳穎瑩、彭譯毅、曾琡棻、黃法誠、黃俊嘉、黃昱佳、黃郁筑、黃歆淳、葉儀貞、歐盈泠、蔡欣芸、鄭仲軒、盧俊翰、簡詩如。


此活動為鼓勵台灣年輕的藝術家拓展視野,走向國際,由台灣工銀教育基金會與阿波羅畫廊首度合作舉辦的徵件比賽,首獎為維也納藝文體驗之旅一個月、阿波羅畫廊藝術指導一年,以及三站巡迴展覽。期望透過此一資源與獎勵,搭起藝術新秀與藝術市場之間的橋樑,並協助新秀以更穩健的腳步邁向成熟的藝術家之路。「構圖.台灣」視覺藝術創作徵件聯展,開幕茶會將於12月12日中午舉行,參展藝術家將於現場分享創作論述。 


「構圖.台灣」視覺藝術徵件創作聯展
日期:2014-12-12~2015-01-06
地點:台灣工銀藝廊
資料提供:台灣工業銀行教育基金會
主題分類


主題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