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Login / 註冊 Sign up
【色彩新聞】「Invisible Hand,看不見的手」─侯忠穎個展,寫實油畫蘊含故事,國父紀念館展出
March 24, 2014

侯忠穎,《洛神》部份截圖,油彩、畫布,91x72.5 cm,2010


國父紀念館即日起展出青年藝術家侯忠穎個展「Invisible Hand,看不見的手」,展期至4月2日止。侯忠穎曾於2012年7月榮獲英國查爾斯王子親自授證,並深得王子傳統藝術學院教授們的讚賞。此次展覽「Invisible Hand,看不見的手」,為他投入多年研究與創作之系列作品。

侯忠穎的創作風格寫實且技術精湛,取材風格鮮明,寓意深遠並發人省思,他的作品深受許多重要國際大獎及美術館單位肯定與典藏,例如奇美藝術獎、北縣美展全國組、SPEY皇家威士忌贊助藝術計劃、國立台灣美術館、中正紀念堂收藏、奇美博物館等單位收藏。展出的作品蘊含著濃厚的人文情懷與獨特的世界觀,尤其「手」在作者的作品畫面中可解讀為符號,也可變成說故事的人,甚至轉化為一幅幅動人的美麗風景。是項展覽忠實呈現侯忠穎於2004年迄今的創作,其作品風格脈絡清晰,展露從符號性到視覺心理的研究與應用成果。


「看不見的手」─侯忠穎個展
日期:即日起~2014-04-02
地點:國父紀念館展
資料提供:國父紀念館展
主題分類


主題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