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Login / 註冊 Sign up
【色彩新聞】「華漾精品展」—藝術家精選,形寫神交融,緣物寄情,宏藝術下月起展出
February 18, 2014

陳慶惠,《海攤戲水》部份截圖,油彩,116x90 cm(50F),2012


宏藝術自3月起即將展出「華漾精品展」。將呈現多位資深藝術家精華之作:張克齊的細膩工筆畫,層層質感富含生命力的寫意作品,以及陳慶惠富有台灣人文風情的油畫作品也將同時展出。展期自3月14日起至4月20日止。

距離張克齊去年在宏藝術的清韻盈香-工筆花鳥個展已悄悄地過了一年,許久未見張克齊的細膩工筆畫作,即將於宏藝術帶來多幅精華之作,先為明年更精采的個展暖暖身,此次也有張克齊的代表作荔枝「大利多多」,飽滿成串的荔枝,層層堆疊的細膩質感,每每看到都彷彿是真的荔枝出現在眼前,令人垂涎欲滴。張克齊的創作能表達氣韻生動及以形寫神之物我交融的審美觀,以「寫心」和 「寫意」為軸心,使其作品呈現妍麗雅致,且能緣物寄情、傳情言志的意趣之妙。

陳慶惠生長於屏東小鎮東港,對漁村純樸的風味,人文風情有著濃厚的感情,陳慶惠用油彩畫筆將這美麗動人的東港景緻揮灑在畫布上。在油畫創作中,他對大海有著一份美麗的期盼及情感,也喜歡那份恬靜與悠閒。


「華漾精品展」
日期:2014-03-14~2014-04-20
地點:宏藝術
資料提供:宏藝術
主題分類


主題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