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Login / 註冊 Sign up
【色彩新聞】北美館-「玩藝兒派對」,提前歡慶2013美術節
March 23, 2013

導覽老師以生動活潑方式引導觀眾認識藝術的創意無限。


今年的325美術節恰逢週一,台北市立美術館明日(3月24日)將提前舉行慶祝活動-「玩藝兒派對」,明日全館開放免費參觀,並以多元的藝術展演以及節慶氛圍的營造,拉近民眾藝術與生活之間距離,邀請觀眾參與一場趣味奇幻的嘉年華派對。

「玩藝兒派對」將從明日下午2時起至5時,於北美館大廳、一樓及三樓指定區域,進行拼貼創作以及精彩的小丑、默劇、氣球與魔術表演秀等,三項趣味迥異的活動,提供觀眾不同的參觀經驗,首先自下午2時起在大廳進行「異藝奇想創作活動」,運用當期各展覽作品的藝術圖像為元素製作貼紙,並提供A4尺寸底板供觀眾自由進行拼貼組合,鼓勵觀眾「玩」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藝術品,完成作品當日將展示於北美館大廳,活動結束後再寄還創作者供作紀念。
「林惺嶽-台灣風土的魅力」展,藝術家作品《愛文種芒果豐收季》。


在大廳創作活動進行的同時,「真真活畫表演活動」則在一樓、三樓展間即興演出,此活動結合展出畫作,以實體物件打造真實場景,由演員扮演畫中人物,走出畫框在美術館內趴趴走,進行默劇式表演,並與觀眾互動製造驚喜。下午3時30分起由曾經代表台灣參與亞維儂藝術節、愛丁堡國際藝術節演出的「快樂推手小丑默劇團」,將在大廳進行90分鐘的魔幻舞台表演秀,演出小丑、默劇、人鑽氣球秀、阿凡達魔術秀及泡泡秀等多項奇幻逗趣節目,適合週末假日家長帶著小朋友結伴參加。

另外當日北美館展出的展覽包括一樓「真真:當代超常經驗」、二樓「隱藏的真實:典藏品修復展」及三樓「林惺嶽-台灣風土的魅力」,以及藝術修復體驗工坊和林惺嶽主題演講會等,均在本周末提前慶祝美術節的到來,相關活動與參觀資訊請洽北美館網址

「玩藝兒派對」
日期:2013-03-24
地點:臺北市立美術館
資料提供:臺北市立美術館
主題分類


主題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