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Login / 註冊 Sign up
【色彩新聞】夜訪朱銘美術館,明日最後一天
August 31, 2012

夏夜裡的朱銘美術館,氣勢磅礡的太極和活潑生動的人間系列活動正在光影中交錯,和自已的影子跳著雙人舞,朱銘美術館將於本週六(9月1日)舉辦2012年度最後一次的夜間開館,晚間六點後免費入館,開放時間至晚間九點半。除了光影好Fun! 玩影子,找十景的主題活動,同時,已邁入第14屆的藝術長廊將舉行創作展頒獎典禮,為長達200公尺的「末日。回歸」主題創作展揭開序幕,邀請觀眾來朱銘美術館為暑假畫下完美的句點。

本週六,美術館邀請觀眾們來發揮創意,就在綠方塊茶屋旁邊,民眾可以將自己舉手投足的動作,投影在白色布幕上,呈現姿態的剪影之美,和自己的身影共舞。同日美術館藝術長廊也將進行創作展頒獎,展覽主題「末日。回歸」透過年輕藝術家的視野,討論2012熱門的末日議題,表現對於「回歸」的延伸思考,16組作品中傳達了珍惜、愛、希望、堅持、關懷等種種正面的能量與情感,本周六邀請所有民眾一起觀賞展覽並參與頒獎典禮,另外現場還有樂團演出,希望和大家一起共渡美好的夏日尾聲。詳情請見朱銘美術館官網

資料提供:朱銘美術館
主題分類


主題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