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Login / 註冊 Sign up
【色彩新聞】2011魅色台灣 畫下完美句點
July 26, 2011

2011魅色台灣 畫下完美句點
歷時7個月完工,5組團隊打造新社區

Let’s Color 2011在台灣展開了色彩革命,為苗栗聯大、高雄旗山、台南正覺、台東大武、澎湖七美等5個地區做色彩改造,總共歷時7個月,於7月初畫下完美句點,每一個隊伍都很辛苦,作品也都超乎期待的精彩。得利塗料特於7月中旬在誠品3樓Forum舉辦魅力台灣特展,和大家分享這個別具意義的活動,以攝影及紀錄片的方式呈現出用色彩來改變空間的過程。
魅色台灣活動是得利塗料一直想完成的心願,總經理蔡定遂帶領員工們參與塗刷活動,他說『此活動讓有著願將環境變好的人實現了願望,而屬於團隊的感動及凝聚力也是我們持續努力的動力』,並鼓勵大家持續透過色彩,讓周遭環境能有更多新的轉變。

為了打造環境新風貌,每一個團隊都熱情的發揮向心力,透過色彩,賦予社區環境新風貌,整個空間大家在這個過程中除了學習到如何讓身處環境有新的變化,也看到了更多未來的可能性。頒獎典禮上,每個團隊都有各自發表參與塗刷活動的心得,對於能夠參與如此深具意義的活動,感到十分開心,也很期待未來能再有機會參加此類計畫。

資料來源:得利塗料
主題分類


主題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