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Login / 註冊 Sign up
【色彩新聞】也趣藝廊以「欲望」為題,帶領年輕藝術家參與Young Art Taipei
May 09, 2012

年年好評不斷,活絡台灣當代藝術發展的YOUNG ART TAIPEI博覽會,也趣藝廊以台灣當代藝術潛力新秀為主軸,為博覽會推陳出新注入活力,旨在建立全台灣觀眾對於當代藝術耳目一新之感與前瞻性!今年五月將以「欲望」(The Desire)為題踏入喜來登飯店,精選七位台灣藝術家王亮尹、范揚宗、連瑜佩、郭志宏、郭奕臣、吳逸寒與李承道,帶領觀眾從舒適恬靜的住房中走入內心私密的欲望世界!

王亮尹為人熟知的甜點系列作品,看似具像的直接描繪,那以一筆筆的壓克力顏料描繪附著於甜點之上的黏膩流動令人印象深刻,本次將展出王亮尹全新風景畫系列作品,當點點欲望化為有機純粹之物,構築出對欲望探索的另一路徑;不同於嚴肅批判的眼光,李承道的藝術則輕鬆的將觀眾帶入欲望世界中,延續「英雄本色」的全新系列作,帶點悲觀主義的色彩卻又不失幽默口吻,李承道的夢幻粉紅正在嘲諷著「英雄已死」的事實;「欲望」中最淺而易見的便是對物質的貪婪和渴望,這在連瑜佩的作品被完美傳達。充斥著動物混合人塑造的怪誕形象或是華麗造型的動物雕塑,是真實表現人類內心深處的原始欲望。承載在華麗的裝飾之下是真實內心欲望,混雜著一些些原始的暴力、貪婪、動物性和潛意識,也像是美麗的鏡子,反映身旁你我。

鮮少機會在台灣曝光的郭志宏、吳逸寒,長年旅居德國,以攝影、人像繪畫作品真實貼近欲望映照與社會百態,流露與亞洲藝術家截然不同的繪畫風格,將一舉驚艷觀眾視覺味蕾!除平面繪畫作品外,以新媒體裝置藝術聞名國際的郭奕臣,曾受邀至英國、威尼斯、義大利、加拿大、日本、韓國等地展出,本次也將加入YOUNG ART TAIPEI展出,不脫以往充滿詩意性的方式,細膩訴說著存於人們心中的深沉欲望。

展覽時間:2012.05.11 (2 p.m~8 p.m) 2012.05.12~ 13 (12 p..m~8 p.m)
展覽地點:喜來登飯店Sheraton Taipei Hotel│Room 959
展覽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號
參展藝術家 :王亮尹、范揚宗、連瑜佩、郭奕臣、郭志宏、吳逸寒、李承道

資料提供:也趣藝廊
圖片說明:連瑜佩 / 守宮
主題分類


主題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