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Login / 註冊 Sign up
【色彩課程】運鏡色彩學—解析偶像劇動人的說故事力|瞿友寧
February 27, 2012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導演瞿友寧的鏡頭語言結合商業與藝術,從他的運鏡色彩中可以感受到美麗的故事。「運鏡色彩學」課程將告訴你,導演如何透過運鏡色彩的轉換變化,勾勒出動人的篇章。

瞿友寧,台灣知名的導演和編劇,曾執導《我可能不會愛你》、《薔薇之戀》、《惡作劇之吻》等受歡迎的偶像劇,並曾以單元劇《誰在橋上寫字》、《我的爸爸是流氓》獲得電視金鐘獎最佳導演;曾有人形容瞿導的鏡頭語言是結合商業與藝術,能夠將晦澀難懂的藝術情感,轉換成通俗易懂的影像。因此他在醞釀作品呈現方式與鏡頭下獨特的色彩時,總會同時思考如何讓觀眾接受並了解他所要傳達的影像語言。

做為一個導演,就像是一個說書人,角度與呈述故事的方法,將會給予觀眾不同的感官體驗,如果你想要走導演或視覺影像這一行,還是想要擁有動人的說故事能力,準備好你的問題,學學邀請瞿友寧導演,分享他眼中的吉光片羽,如何轉化為美麗動人的篇章。

2012/03/03 - 2012/03/04
瞿友寧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導演
6 hrs
NT 1500
學學文創志業內湖大樓 / 4C
社會新鮮人、有志從事相關行業者

圖片提供:瞿友寧
主題分類


主題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