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Login / 註冊 Sign up
【色彩新聞】台南2012百花祭藝術家聯展《綻放》
February 16, 2012

2012年的台南很藝術,從府城藝術博覽會為新的一年開場,台南市也在南瀛綠都心公園盛大展開一年一度的百花祭,台南榮仁文化藝術基金會為呼應台南市政府的「2012百花祭」,特別舉辦靜態的「藝術百花祭」,展出藝術家的花卉作品聯展《綻放》。

榮仁文化藝術基金會以推廣人文藝術及關懷大自然為宗旨,因此特別舉辦與百花相關的畫展,展覽主題為「綻放」,展出前輩藝術家張萬傳、李石樵、顏水龍、陳進、郭雪湖等人以花為題材所精心彩繪的作品,此外,還有奚淞、揚興生、林順雄、葉子奇、黃照芳、洪天宇、陳香吟、黃培村、曾俊義、蔡獻友、李潤愛、劉時棟等藝術家的創作。

基金會執行長陳建明表示,希望藉此畫展推廣台南賞花新生活運動,導引城市居民平時對於自然與藝術之美的欣賞與愛護,在透過鑑賞藝術家畫中世界的過程中,豐富市民美學素養,讓台南成為真正的花園城市與文化首都,並指出基金會將持續致力於推廣人文藝術及關懷大自然,歡迎台南市民一起共襄盛舉。展覽至26日,開放時間為每周二至周日,下午1:30至5:30,展覽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二段351號4F,聯絡方式:06-2289516,免費參觀,歡迎預約。

資料提供:榮仁文化藝術基金會
圖片說明:劉時棟 / 清香風滿枝, 2009
主題分類


主題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