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Login / 註冊 Sign up
【色彩新聞】林熺俊創作個展《詩性空間的穿越》,至9月17日於新思惟人文空間展出
August 21, 2017

林熺俊,〈衣櫃裡泛黃的記憶〉局部,壓克力顏料,116X90cm,2017

「再次重拾畫筆,創作的初衷與熱切的慾望,並非只是恣意的奔流,而是知性地在線條、色塊等近似建築空間的幾何結構中,尋找真實自我的棲居之處。流動的意識是任意識召喚在前,而意識的流動則是梳理回憶與記憶的過程,隨著歲月靜好的從容與穩定,得以讓自己有機會,探索出屬於自己的藝術符號。」——林熺俊

帕莎蒂娜國際餐飲集團與知名藝術家林熺俊合作舉辦《詩性空間的穿越》主題的作品展,同時邀請西樓文創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王家荺執行總監共同策展,結合餐廳空間與藝文展演,推展生活文創美學。林熺俊本次將展出約20幅創作作品,藝術創作精神以「詩與空間」作為穿越的亮點,以最舒適的人間溫度凝鍊時間與空間,呈現個人獨特的內在與生命故事。

在林熺俊的畫面構成中,色彩調性以大地色系為主,以薄塗、重疊、厚塗、漸層、乾擦、滴流……等技法,交錯運行,在小面積對比色的配襯下,呈現活躍的節奏,在明度層次與透明度的推移與安排,畫面呈現饒富多向度的視野,猶如穿越多重空間的視覺經驗。林熺俊在參與當代藝術開展的過程中,遊走於「社會雕塑」與「平面繪畫」兩個領域,這次的個展總結了過往攸關城市空間建構的創作經驗,並呈現在其藝術創作上,馳騁遨遊在詩性空間中自由地穿越。

林熺俊創作個展《詩性空間的穿越》
時間:2017.08.13(日)~2017.09.17(日)
地點:新思惟人文空間(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37號2樓)
資料提供:新思惟人文空間




主題分類


主題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