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Login / 註冊 Sign up
【色彩新聞】「和諧‧四季」,至12月22日於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志清廳展出
December 17, 2015

李曉明,《晨歌》局部,油彩畫布,91cm x 72.5cm,2015


李曉明以和諧為師,大地上的人、物、景為軸,畫出以視覺感官結合心靈之豐富色彩。李曉明在追求繪畫的過程中,多看多記錄生活中的小事,充分體會感受人、事、物的變遷,旅行中的山川河流,人物景觀,這些令人感動,有感覺的物相,儘快的記錄下來,都是豐富的繪畫題材!

在追求畫畫的同時,也要不斷的吸收中國和西方的藝術美學精要,塞尚和畢卡索的立體派,形體的穿透、重疊、分解,重新解構物體的視覺元素,和往後未來派和抽象畫的分割和光影交錯的節奏,繪畫中增添了新的視覺元素。

李曉明以自然為師,以大地上的人、物、景為軸,作為創作的素材。在畫面中構思各種表現技法,平面繪畫與複合媒材〈Mixed Media〉交互運用在畫面上,使畫面產生不同的視覺效果,建構屬於當代的自我風格。


「和諧‧四季」
參展藝術家:李曉明
時間:2015-12-11(五)~2015-12-22(二)
地點: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志清廳
資料提供: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
主題分類


主題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