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Login / 註冊 Sign up
【色彩新聞】「戲 夢」—陳朝寶、潘鈺、董心如聯展,至11月21日於宏藝術展出
November 13, 2015

潘鈺,花若盛開蝴蝶自來VIII》局部,油畫,91x73cm,2015


人生不過如夢一場。聯展「戲 夢」,集結三位擁有純熟技法的藝術家:陳朝寶、潘 鈺、董心如。

作品原創且色調濃郁豐厚的陳朝寶,擅長以中國傳說的古典題材為主題,將西方藝術注入中國藝術,譜出獨一無二的作品。期以通俗易懂的花卉為創作主題的潘 鈺,極具東方風味的牡丹典雅高貴,色調上減低濃郁氛圍增加清新脫俗之感,讓人覺得清透而寧靜恬然。潘鈺的作品擺脫表象而進入一種內在層次與境界。董心如的作品充斥對無垠宇宙與自然神秘的探索,透過不同技法的堆疊,作品既抽象又充滿詩意的隨性,與其說是一種對藝術的詮釋手段,毋寧說是藝術家對於自然、夢境、宇宙以及生命的書寫。

本次將人生如夢的概念以三位截然不同的藝術家作品呈現,讓觀者體驗如夢如戲的視覺觀感。


「戲 夢」—陳朝寶、潘鈺、董心如聯展
時間:2015-10-23(五)~2015-11-21(六)
地點:宏藝術
資料提供:宏藝術
主題分類


主題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