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Login / 註冊 Sign up
【色彩新聞】大溪「韭」月雪
September 22, 2015

韭菜花,取自聯合新聞網


桃園大溪區韭菜花盛開,韭菜田間ㄧ片雪白彷彿「九月雪」。大鶯路449巷一帶的韭菜花田中,整片白色的韭菜花美不勝收,映襯著後方黃色歐式小屋「彷彿在國外般夢幻」,花海旁有河濱鐵馬道,騎腳踏車邊賞遊、飽覽白茫茫的韭菜花海,別有一番風味。韭菜花期到九月底,現在拜訪正是時候。

韭菜,雅稱起陽子,是石蒜科蔥屬的多年生草本植物,叢生,葉細長而扁,開小白花。葉和花嫩時可以食用,是台灣家庭餐桌上常見的蔬菜。

九月桃園大溪區韭菜花盛開,大鶯路449巷一帶的韭菜花田中,整片白色的韭菜花美不勝收,映襯著後方黃色歐式小屋「彷彿在國外般夢幻」,花海旁有河濱鐵馬道,騎腳踏車邊賞遊、飽覽白茫茫的韭菜花海,別有一番風味。韭菜花期到月底,現在拜訪正是時候。


時間:2015/9/20
地點:桃園大溪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維基百科
http://udn.com/news/index https://zh.wikipedia.org/wiki/韭菜
主題分類


主題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