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Login / 註冊 Sign up
【色彩新聞】「自然與我們.之間」—吳振通創作個展, 8月28 日起於台南市文化中心展出
August 26, 2015

吳振通,《消失中melting》局部,數位輸出,240cm X175cm,2008


大自然的美麗,影響了人們的視覺經驗,顏色、形狀、排列等等…,內在的更是影響了人類的聽覺、味覺、嗅覺、生活型態等等…,文明起源於自然,自然塑造了人類的文化,一切藝術和科學成就都受到自然的影響。

吳振通1985年出生於台南市,目前讀舊金山藝術學院平面設計研究所。作者從小就特別喜愛自然科學課,對花、草、樹植物感到自然界的神奇奧妙,時常沈醉在自然千變萬化的色彩和大自然的美景中,或許因為從出生、成長、生活都住在台灣南部的關係,生活環境周圍很容易接觸公園、田野、果園近自然的綠地,早期繪畫都與自然物有關,在院子種植觀察植物是生活的一部份,因此希望探討自然從中創作讓更多人們懂得自然的美麗,珍惜自然進一步能愛惜資源,過程中也因此不斷反思自己與自然的關係。

此次創作展共展出7個系列作品,作品分別以複合媒材和海報創作,運用多種不同媒材從不同的角度切入,探討創作有關於自然與人之間的關係。


「自然與我們.之間」—吳振通創作個展
時間:2015-8-28(五)~2015-9-6(日)
地點:台南市文化中心 文物陳列館
資料提供:台南市文化中心
主題分類


主題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