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Login / 註冊 Sign up
【色彩新聞】「雅逸典藏精選」,20年精選名家巨作,雅逸藝術中心即將展出
March 03, 2015

馬常利,《白帆》部份截圖,油畫,60.5x72.5cm,1997


雅逸藝術中心即將於3月5日至3月29日展出「雅逸典藏精選」,展出畫家包括毛旭輝、周春芽、季大純、林達川、屠宏濤、張發志、費以復等。集結雅逸藝術中心成立20餘年來精心典藏的名家作品。

此次展出的畫家,任傳文作品流露自己的主觀意象及特有的色感。他運用各式的點、線和面元素,畫面豐富的肌理變化,營造出律動與哲學思辨的特殊組合。周春芽,透過私密情感昇華為藝術創作,大膽磅礡的色彩、恣意奔放的筆觸,展現畫家內在的生命張力,也表現迷人的當代藝術標誌。林達川作品畫面處理以灑脫的筆觸、活潑的色調,生動地表現輕鬆適意的寫生風情,散發著清新幽深的閒逸韻味,在在流露著畫家以景喻意的個人心緒。屠宏濤表現了經歷社會挫折沉澱後的心理投射,使靜謐的畫面帶著不安且憂鬱,孤寂的場景僅是一種短暫過境。李季作品的女人有著消費時尚中鼓吹的奢靡,她們以身體誘惑觀者迷失在欲望的愛戀。劉國樞是中國「川美油畫之父」善於捕捉自然的特性並加以昇華,學院的扎實訓練使他特別強調物體的體量感,筆筆刻畫出對象的渾厚生命力。


「雅逸典藏精選」
時間:2015-03-05~2015-03-29
地點:雅逸藝術中心
資料提供:雅逸藝術中心
主題分類


主題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