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Login / 註冊 Sign up
【色彩新聞】「秋水」—蘇明欣個展,從單色邁向繽紛,大美無言藝術空間展出
November 20, 2014

蘇明欣,《雲的樣態》,油彩、畫布,180x90cm,2014


大美無言藝術空間即日起展出蘇明欣個展「秋水」。闊別兩年,油畫藝術家蘇明欣再次於大美無言舉辦個展「秋水」。題材上,從生活的平凡景物轉向更為多元的嘗試:有戶外秋意盎然的風景,也有意境深遠的花卉,甚至有高難度的水樣態表現。表現手法上,在畫裡增添了幾許色彩與運動的筆觸,也有孤獨的光影與冰冷的物件,並陳青澀與繁花盛開兩種不同的張力拉鋸。展期至2015年1月4日止。

蘇明欣說:「我還是喜歡層層堆疊的筆觸,情緒思緒一層一層堆疊在畫布裡,我認為這是一種沉澱,一種修行,只有在繪畫當中才能有機會與自己獨白,享受寧靜的片刻。」秋水共長天,寧靜中有著騷動。從一色邁向繽紛,正展示著蘇明欣作品的蛻變歷程。


「秋水」—蘇明欣個展
日期:即日起~2015-01-04
地點:大美無言藝術空間
資料提供:大美無言藝術空間
主題分類


主題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