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Login / 註冊 Sign up
【色彩新聞】「標題」—李明學個展,翻閱新生活,認知與感性的聯結,伊通公園即將展出
September 03, 2014

「標題」—李明學個展。


伊通公園自9月6日起至10月4日止,將展出李明學個展「標題」。此展意圖重新閱讀生活周遭中的混雜以及表層敘述下的偏軌可能,在物件與文字之間,探索其不可化約的脈絡,藉由某種幽默的力道翻新隨手可得的物件,介入僵化的意義連結系統。

李明學,1978生。畢業於私立東海大學美術學系、國立台南藝術大學造形藝術研究所以及英國羅浮堡(Loughborough)大學博士。現任元智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助理教授。李明學自述:「對我而言,作品無需指向任何明確的意義,而是提供某種連結的可能,作為意義轉換、交錯、交換、嫁接的場域,進而衍生出差異的詮釋。其本身非關絕對意義的生產,而是對接近與喚醒未明意義或意識的嘗試。此非言語可輕易釐清的意識範疇,更貼近關於認知與感性彼此混雜關係的某種探索。這探索未必可提供出清楚的答案,而是增生對某種未明與模糊未知的討論。如此,在撥開裂縫並透出光芒的瞬間,對焦出可被凝視的寓言才成為可能。」


「標題」—李明學個展
日期:2014-09-06~2014-10-04
地點:台北伊通公園
資料提供:台北伊通公園

主題分類


主題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