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Login / 註冊 Sign up
【色彩新聞】「版畫激流—兩岸版畫工作室交流展暨學術研討會」,國父紀念館展出
July 10, 2014

潘孟堯,《揮灑空間系列》部份截圖,版畫


由國父紀念館及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共同主辦的「版畫激流—兩岸版畫工作室交流展暨學術研討會」於即日起至7月22日止在展出。以落實兩岸藝術交流和促進版畫教育學術互動為主旨,邀請臺灣16間版畫工作室共24位版畫工作者,其中包括廖修平教授、林雪卿教授、鐘有輝教授、梅丁衍教授、楊明迭教授等,及11位中國版畫藝術工作室聯盟成員蘇新平、周吉榮、陳琦、孔國橋、盧治平、張廣慧、徐寶中、賀昆、宋光智、楊勁松、唐承華等教授,共展出75件版畫作品。

兩岸藝術家以版畫的語彙與獨特的藝術形式表達自己的藝術理念,藝術家所屬工作室運用版畫分工、版種設備屬性與經營特質,逐步發展出各具特色的版畫創作空間和多元的創作風格。展覽於明日上午10時30分,在中山國家畫廊舉行開幕典禮;當日下午1時,假該館中山講堂舉行學術研討會,以「版畫工作室現況報告」為題,進行雙邊發表交流,促進兩地藝術文化的相互激盪了解,並於7月14日下午2時至6時,邀請中央美術學院陳琦教授,在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美術學系版畫藝術碩士班孔版教室辦理「水印木刻印製示範」。


「版畫激流—兩岸版畫工作室交流展暨學術研討會」
日期:即日起~2014-07-22
地點:國父紀念館
資料提供:國父紀念館

主題分類


主題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