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Login / 註冊 Sign up
【色彩新聞】「弄巧成卓」—施盈廷攝影個展,巧合與創意片段,國父紀念館展出
July 08, 2014

施盈廷作品部份截圖


「弄巧成卓—施盈廷攝影個展」即日起至7月22日止,於國父紀念館翠亨藝廊展出。該次展出內容是於街頭取景時所拍攝而得的畫面,這些畫面都有著巧合的機緣,他試圖將這些巧合,經由攝影的手法,轉化成有創意的畫面。因此,這些作品都具有明顯的不確定感,在時間的長軸上,隨時有著變動的可能。施盈廷試圖讓某個時間斷面暫留,並創造出某種具巧思的脈絡和意義,期待觀看者能夠從中感受到他所要傳達的「弄巧成卓」之意象。

施盈廷先生目前擔任中國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專任助理教授,秉持著對攝影的熱情,曾參加國際間多項的攝影競賽,例如:法國「Prix de la Photographie,Paris」(P×3)金獎、美國「International Photography Awards」銀獎等,與來自數十個的全球攝影師競技,屢屢獲獎,自民國101年起更在全省各文化機構展出十多場個人攝影展,深獲好評。


「弄巧成卓」—施盈廷攝影個展
日期:即日起~2014-07-22
地點:國父紀念館
資料提供:國父紀念館

主題分類


主題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