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Login / 註冊 Sign up
【色彩新聞】「吳智勇西畫個展」,細膩真誠,水彩、油畫寫實詩篇,國父紀念館展出
June 18, 2014

吳智勇,《懷念與感恩》部份截圖


吳智勇西畫個展自即日起至7月2日止,於國父紀念館展出。吳智勇從早年的一系列水彩創作到後期的語彙性油畫作品,都是自身所體會到的深刻感受與多元的思考方向,並且加上自己對於繪畫的執著與堅持,而畫出一幅幅令人感動的作品,每一件作品也都代表吳智勇的繪畫思緒與情感。在該次西畫個展中,將歷年來之西畫創作做一整理與呈現,也在作品中表達許多現場教學示範作品,將內心所感動的事物以較為快速而真切之方式來完整表達。

整體創作展出作品,分為歷年得獎作品回顧與近年西畫示範教學作品兩大分野,使得觀者更為了解作者之內心感受與近年來對於繪畫創作之轉變。媒材上採以油畫與水彩來研究與表現之,希望能將西畫創作以最直接的生活美感為基礎,進而轉化為最美麗的繪畫詩篇,呈現出美感與真實生活之體驗。相關資訊,可至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網站查詢。


「吳智勇西畫個展」
日期:即日起~2014-07-02
地點:國父紀念館
資料提供:國父紀念館

主題分類


主題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