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Login / 註冊 Sign up
【色彩新聞】「台灣心、家鄉情」—陳宏基油畫個展,在地繪畫之情,水色藝術工坊展出
April 27, 2014

陳宏基,《樹下三兄弟》部份截圖,油畫、畫布,116cmx91cm,2009


水色藝術工坊即日起展出陳宏基油畫個展「台灣心、家鄉情」。此次個展有多幅台灣人物、風景以及民間廟宇信仰的畫作,記錄了台灣人土風情,以及特有的廟宇與在地的宗教風俗,畫中人物的一舉一動都是親臨現場,以藝術將當下記憶的場景再現於畫布上,將對於台灣的心意、家鄉的情緒都永遠留於創作之中。展期至5月18日止。

陳宏基,畢業於國立藝專,曾於美國莎芬娜藝術設計學院藝術研究所、美國紐約州立大學SUNY New Paltz藝術研究所進修,目前任職於台南應用科技大學。陳宏基一生對繪畫的堅持與熱忱,讓他細心描繪出許多生活週遭的當下情感,有人物、有風景,一份對於在地生活的人文關懷,都在他的畫作中呈現,畫中的人物總有份有微微的幸福與淡淡的憂愁,也因此更貼近生活的真實情感。


「台灣心、家鄉情」—陳宏基油畫個展
日期:即日起~2014-05-18
地點:水色藝術工坊
資料提供:水色藝術工坊
主題分類


主題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