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Login / 註冊 Sign up
【色彩新聞】「夏涼風輕話荷姿」—何大財攝影展,荷情萬種,恆昶藝廊今日起展出
April 05, 2014

何大財,《荷》部份截圖


恆昶藝廊即日起展出何大財攝影展「夏涼風輕話荷姿」,何大財投身於荷花攝影十餘年,近六年開始著手製作「荷花專題」。因地利之便,於自宅附近拍攝荷花,每日晨間皆在荷池徘徊,完整紀錄荷花生命周期,從初荷至殘荷,呈現荷花四時姿態。展期至4月17日止。

何大財,1957年生於花蓮,拍攝荷花十餘年,他認為:「在初荷到殘荷的生命週期中,都值得去拍攝。」因為初荷嫩芽新發、生意昂然;「新荷」芳香四溢、婀娜多姿;「盛荷」光彩奪目、令人驚艷,「殘荷」風華逝去,歷經滄桑;荷花四時姿態各異,「荷情萬種」,攝影者要發揮智慧,運用巧思,不但要拍它的美、拍它的艷以及它的丰姿,更要將它的韻味表現出來。至於韻味的營造就要用光影的效果、構圖佈局,以及拍攝者心靈內心感性的投入,讓一幅荷花作品不僅富有美感、富有詩情畫意,更要展現一番新的創意。


「夏涼風輕話荷姿」—何大財攝影展
日期:即日起~2014-04-17
地點:恆昶藝廊
資料提供:恆昶藝廊
主題分類


主題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