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Login / 註冊 Sign up
【色彩新聞】藝術+時尚+派對,JAMEI CHEN.étoiles進駐誠品信義店
September 26, 2011

étoiles取自法文中繁星的意思;JAMEI CHEN.étoiles的出現,讓每個女孩與這個空間相遇的時刻,成為閃閃發光的璀璨明星!2007年起,影像藝術家郭英聲與陳季敏的長期合作,在時尚與藝術的跨界領域中,發展出各種令人驚豔的展演型態,JAMEI CHEN.étoiles的誕生,在視覺影像、立體空間、創意概念中,再度創造商場空間藝術化的全新可能,JAMEI CHEN.Étoiles已正式進駐誠品信義店一樓。
相異於以往多數發生在週末夜的聚會,現下的社交世代於週間的活躍度從每個人在FACEBOOK上的打卡動態即可窺知,過去出席重要的社交場合,總以一件小禮服重複穿搭的舊習觀念,一一推翻洗牌重組,新世代的社交秘訣需要的是一處精確、品味、一站式完整的造型美學空間。
誠品商場以其獨特的文化書香氛圍,成為全球各地觀光客朝聖的必訪地標,秉持1+1大於2的加分哲學,JAMEI CHEN讓每一處的嶄新發生,成為無法預知的精采展演,繼台中誠品與JAMEI CHEN.SEEING合作,將劇場式概念導入綜合消費型商場的跨界藝術思維,與勤美誠品綠園道呼應,打造台中文創基地,本次與誠品信義店的結合,融入JAMEI CHEN擅長的手工訂製系列,賦予訂製禮服全新面貌。
有別於全省門市,JAMEI CHEN.étoiles擁有超過90%的獨家限量品,包含小禮服、靈活搭配的配件、飾品…等,門市人員擁有化妝與整體造型的技巧配備,為消費者提供JAMEI CHEN品味美學的造型建議。

台北信義區身為社交與國際精品重鎮,JAMEI CHEN.étoiles本次的進駐以MIX & MATCH混搭驚喜與潮流元素融合,成為新社交世代的專屬顧問空間,結合業界室內設計師胡德如與建築師謝文智,共同打造獨立門店的前衛設計風格,將黑金魚養殖在流動的虛實空間內,一切的可視與不可視,在黑暗中透出精采絕倫的視覺饗宴…


關於JAMEI CHEN

服裝設計師-陳季敏以同名JAMEI CHEN於1987年成立品牌,作品風格優雅俐落、細緻簡約,善長在極簡的設計中勾勒出深具藝術價值的服裝表情。除設計與生產高級女裝外,更陸續發展JAMEI CHEN Soft家居系列、Baby Collection、高級訂製服與配件等綜合精品。

JAMEI CHEN於1994年時與國際時尚同步,開始每年舉辦兩場服裝秀,呈現完整的設計概念。隔年1995年,更受邀參與巴黎時裝展,隨後也應紐約時裝展之邀出席。位於台北東區大安路的專賣店,在1999年正式開幕,同時展示禮服與時裝系列。2002年開始提供量身訂製服務,並於2005年安和概念店開幕。

2006年,JAMEI CHEN將設計概念擴展至制服設計的領域,先後受邀完成君悅飯店Cheers Bar、台灣高鐵與中華賓士等制服設計。2007年秋冬發表會主題「行走‧記憶」與影像藝術家-郭英聲,開啟了跨領域合作的序幕,同時間展出二十組經典服裝,這是一次將流行與藝術結合的展出,有別於傳統概念中制式化的服裝展示,透過顛覆、解構與重新組合的過程,陳季敏過往二十年的作品轉化成為截然不同的面貌。

至今,JAMEI CHEN持續極簡精緻風格,認為時尚該為一種生活態度,採用有機環保材質表達對生態議題的關切。創辦人陳季敏認為JAMEI CHEN是有故事、有文化、有感情的品牌,並且相信藝術與文化永遠比營利更重要。JAMEI CHEN全省共有13家門市專櫃,提供消費者完整服務與高質感精品。

資料來源:JAMEI CHEN


主題分類


主題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