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Login / 註冊 Sign up
【色彩新聞】「春雷始鳴收藏展」,至4月9日於日升月鴻畫廊展出
March 31, 2016

龎均,《如此簡單》局部,油彩 畫布,72.7x60.6 cm,2011


龎均
藝術家龎均,融匯了中西方的藝術思維,對於中國詩詞文化有豐富的知識學養,亦對於古典樂亦有著一番深刻的見解,將文人畫中的寄情於景且富含精神性的東方哲學轉入西方油彩世界裡,賦予筆下世界另一種流動詩性。

李在孝
從大自然中尋求創作的靈感,其動機在於創造更美好的生活。李在孝的作品中處處可見自然的元素,透過保存媒材的特性,展現自然界對美的詮釋及解讀,讓媒材述說自己的故事,並觸動人類心靈深處返樸歸真的渴望。

車鍾禮
車鍾禮全心的投入木材創作,將人生的歷練融入作品中,她創造出另一種溝通的可能性,這種不直接探討木頭本質,而以意識流來決定使用或捨棄紋理,觀者則可以從作品中感受到她賦予作品的永恆性。

林家慶
林家慶以卡榫為技術,創作了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並且持續往藝術與創作的路前進,要藉著卡榫藝術的語言,把心裡對創作的熱情,完整表達,讓自己創作純熟度更上層樓,也借由雕塑與觀者探討人生真諦。

朴勝模
朴勝模將日常生活中的物件引薦到藝術的世界中。也許擁有如上帝般造物的能力,是藝術家的終極目標。而朴勝模透過對人體的擬像顯露他對於創造的慾望,思考著自己所創造的人體雕塑,也思索著存在於每個物件中的原型。


「春雷始鳴收藏展」—
參展藝術家:龎均、李在孝、車鍾禮、林家慶、朴勝模
時間:2016-03-08(二)~2016-04-09(六)
地點:日升月鴻畫廊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107號2F
資料提供:日升月鴻畫廊
主題分類


主題總覽